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曹格孝順癌母 砸4千萬買樓
2010/12/07 12:18:01瀏覽472|回應0|推薦0
曹格孝順癌母 砸4千萬買樓
記者林佳宏/吉隆坡報導

曹格重新振作再出發,不只歌唱事業逆轉勝,親子關係也更上層樓,去年9月他花台幣4千多萬買2戶共180坪的大房子孝順癌母,大馬新居首度曝光!

母親罹癌 買樓孝親

2 年前曹格母親離婚後發現罹患子宮頸癌初期,感情無依無靠、健康亮紅燈,於是曹格大手筆花4000多萬台幣,去年在吉隆坡市區買下一大樓的19、20樓,讓媽媽開心享福。新屋風格走極簡時尚,以黑、白、灰、金4色打造,一進門,一整片落地玻璃,讓客廳、餐廳撒滿了陽光,採光極佳。

曹格個性海派,新居風格很有主人味道,裝飾品簡單卻大器,客廳的「大黑馬」檯燈,比他還高大,醒目吸睛。他笑說,檯燈要價20多萬元,從國外訂製的,因為大到無法進電梯,最後由8個工人走樓梯搬上19樓。餐廳一角,有個簡單平台上擺滿他的音樂獎座,一字排開相當壯觀,他剛在大馬拿的「十大傑出青年」獎,就收藏在獎櫃上。

小游泳池 親子時光

20樓頂樓是曹格的最愛,視野極佳,可以眺望雙子星大樓,另一邊是高爾夫球場,呈現不同的視野風情。 他在頂樓陽台設計露天的Lounge Bar,喜歡熱鬧的他跟朋友小聚,夜晚點上蠟燭,有美麗星空、夜景和徐風相伴。

晚上氣氛浪漫,白天頂樓又有不同樂趣,曹格設計一個小型游泳池,可以跟小孩玩水、曬幸福,盡情享受大馬陽光。去年打人事件後他躲回大馬修身養性,最快樂的時光就是跟兒子泡在小泳池裡,用親子的愛忘卻不開心的事。

但因坪數太大,曹母1個人住不慣,大多住他姐姐家,平常都空著,只有他回去短暫落腳,姐姐、媽媽、阿姨才會聚到這裡,當渡假中心用,他開玩笑說,這麼棒的房子,都拿來「養蚊子」。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10-12-07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673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