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宇多田光演唱會網路轉播 分享全世界
2010/12/06 22:05:12瀏覽947|回應0|推薦0
宇多田光演唱會網路轉播 分享全世界
特約記者 簡立言 綜合報導 2010/12/06 18:02

宇多田光暫別歌壇前的最後一唱真的玩很大!最近推出精選輯空降公信榜冠軍的她,預定要在8、9日兩天於橫濱體育館開唱,因為容納人數有限,唱片公司出大招要在「Ustream Asia」網站進行8日演唱會的實況轉播,甚至還有全日本64家電影院、共70個廳同步播出。

雖然即將消聲,但宇多田光近幾個月動作不斷,還說:「很多歌迷甚至是國外的人都買不到票」,表示希望對所有歌迷都能公平,因此她才跟所屬的唱片公司商量,決定讓自己的暫別歌壇舞台能讓全世界的歌迷都能透過網路欣賞。而台灣金牌大風則預定在10日發行她的「宇多田冠軍全紀錄Vol.2 新歌+精選」,目前正在舉辦預購活動中。
YAHOO!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67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