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凱莉明年4月攻日 凱蒂空降勞軍
2010/12/06 11:13:43瀏覽517|回應0|推薦0
凱莉明年4月攻日 凱蒂空降勞軍
記者蔡伯杰/綜合報導

西洋天后凱莉米洛的亞洲巡迴演唱有譜了!最新消息指出,凱莉將於明年4月23、24日在東京、25日在大阪開唱,明年初開始售票,也預告了亞洲其他場次的可能性!

凱莉最近推出了新MV「Better Than Today」,她跟裝扮神似「阿密特」的舞群一同尬舞秀美腿,此MV將於12月9日在MTV台首播。此外凱莉還抽空錄製了兩首耶誕應景歌曲,將於年底以數位形式發行,當作給歌迷的耶誕獻禮。

凱蒂佩芮也沒閒著,日前在聖地牙哥參加美國音樂台「VH1」所舉辦的勞軍演唱會,先是身繫降落傘空降登台,接著又使出渾身解數、性感變裝成陸海軍女郎,把台下的阿兵哥迷得神魂顛倒!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10-12-06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669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