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停擺兩年 林依晨歡喜開工拍電影
2010/12/06 10:52:14瀏覽408|回應0|推薦0

林依晨穿著典雅的玫瑰蕾絲洋裝,在花博欣賞日本花道。(劉宗龍攝)

停擺兩年 林依晨歡喜開工拍電影

朱方蟬/台北報導 2010/12/06 02:55

林依晨2008年奪金鐘獎最佳女主角,但似乎是中了金鐘魔咒,兩年多來接的戲都無故停擺,5日終於一掃陰霾,開工拍電影《戀愛恐慌症》,她說:「700多個沒拍戲的日子,老天爺給我兩年空檔,可能是要我累積能量吧!」

出門前她謹慎又緊張,媽媽跟弟弟還慎重其事的給她愛的抱抱,以為需要好幾天來暖身,沒想到信主的導演,先讓所有演員手握手集聚團體能量,拍攝時又喊「beautiful」、「good」,讓她信心大增,感覺在第一天全回來了!

中國時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668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