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許慧欣與搞笑男情淡 舊愛小刀祝壽卡位
2010/12/04 10:54:35瀏覽563|回應0|推薦1
許慧欣與搞笑男情淡 舊愛小刀祝壽卡位
朱健弘╱台北報導 2010.12.04


許慧欣積極排練音樂劇《海上情緣Anything Goes》。蔡敦仰攝

許慧欣近來積極投入聖誕夜在國家音樂廳上演的音樂劇《海上情緣Anything Goes》,前天依導演規定穿睡衣排練,突然見到前緋聞男友小刀端蛋糕提前慶祝她34歲生日,讓她很驚喜,加上緋聞男友「搞笑男」未現身,讓人揣測小刀與她舊情復燃。

穿睡衣排練音樂劇

她5年前演過音樂劇《雪狼湖》,4個月前擊敗近百位專業的音樂劇及劇場演員,獲選為《海上情緣Anything Goes》女主角,最近都在苦練爵士、華爾滋、踢踏舞,導演為提振士氣,每天都規定團員服裝主題,比如亮色系或運動風,前天則規定要穿睡衣風來練習。

明天才是她34歲生日,團員日前密謀提前為她慶生,端蛋糕出現的是傳與她已分手的公司老闆小刀,團員都看過兩人緋聞報導,當小刀被介紹後,大家都以詭異口氣驚呼:「你就是小刀喔!」讓他一陣尷尬。

這場驚喜慶生會,不見之前常與她約會的搞笑男,原本搞笑男常去她公司探班、一起吃飯,但最近不見蹤影,友人透露已很久不見他出現,問她是否戀情轉淡,她堅稱:「跟他只是朋友。」而這敏感時刻由前緋聞男友小刀為她慶生,讓她的感情世界又顯得撲朔迷離。


小刀(左)前天突現身,捧蛋糕為許慧欣(右)慶生。


許慧欣(左)和搞笑男屢次出遊被拍到。

蘋果日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663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