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何維健唱出「變化」 感恩郭富城
2010/12/03 12:25:21瀏覽705|回應0|推薦0
何維健唱出「變化」 感恩郭富城
記者王郁惠/台北報導 2010.12.03 03:02 am


何維健出新輯「變化」,首波主打「當我知道你們相愛」。
圖/金牌大風提供

何維健換新東家出新專輯「變化」,首波主打「當我知道你們相愛」向偶像郭富城致敬,卻因取樣版權險難產,何維健苦笑說:「當自己一頭熱錄完這首歌後,才知道詞曲版權有問題,害我整整3個月每晚都睡得不安穩。」

何維健希望藉首波主打「當我知道你們相愛」向出道20年的郭富城致敬,他說:「郭富城大哥讓我有當歌手的夢想,每當聽到他的歌時,都會提醒自己未來一定要像他一樣成為天王。」

專輯名「變化」也與郭富城息息相關,當年郭富城即是以「當我知道你們相愛」向全世界宣告:「我已經長大了」,有了巨大的轉變,演藝實力才會讓人刮目相看,暌違兩年再出新輯,何維健期許自己,隨著年齡的增長累積能量、智慧,並且讓大家一眼就能從他的外表看得出來這些「變化」。

唱片公司重砸400萬廣告預算,要以「洗腦式狂打」將這首琅琅上口的何維健版「當我知道你們相愛」深植歌迷心中,另有台北、高雄、新加坡3位知名DJ為他製作混音版,讓他興奮地說:「我已經迫不及待想聽聽自己的這首歌曲會『變化』成什麼樣的混音版本。」何維健最新專輯「變化」將於12月17日正式發行。

2010/12/03 聯合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660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