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慶祝出道2000天  SS501金賢重將來台會歌迷
2010/12/03 12:22:06瀏覽425|回應0|推薦0
慶祝出道2000天  SS501金賢重將來台會歌迷
記者曾婉婷/台北報導 2010/12/03 00:20

繼《花樣男子流星花園》後,金賢重第二部戲劇代表作品《惡作劇之吻》即將在28日播出,並將於26日來台宣傳。而SS501出道至今剛滿2000天,雖然團員們現隸屬不同家經紀公司,但是對於2000天的到來,團員們還是顯得相當的開心與感謝。

主唱許永生在推特表示不敢相信已經出道滿2000天;忙著音樂劇的老么金亨俊則是感謝一路有歌迷們的支持,希望大家繼續努力下去;至於金奎鐘則是想把祝福與大家分享,此外朴政珉也謝謝歌迷的支持。身為隊長的金賢重則表示,永遠無法跟與SS501分開,等各自再變得更成熟之後,為了歌迷他們五人無論什麼時候都會合體 。

雖然五位團員雖然沒辦法像以前一樣天天見面,但是私底下還是常常會關心對方的近況。而金賢重還信誓旦旦的表示,想要與團員們再開一場演唱會與粉絲們同歡,且收入將作為公益之用,希望願望可以盡快成真。

http://www.nownews.com/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660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