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王力宏一句話 曹格甩肉20公斤
2010/12/01 22:14:01瀏覽408|回應0|推薦0
王力宏一句話 曹格甩肉20公斤
記者王郁惠/即時報導 2010.12.01 08:50 pm

王力宏一句話,曹格甩肉20公斤變型男浪跡歌壇;曹格大方分享12年前參加歌唱比賽的畫面,當時80公斤並穿「白馬王子裝」的他宛如「山寨版小胖」,曹格笑說:「我永遠記得那一場比賽力宏對我的鼓勵,他跟我說我的聲音很特別,叫我一定要堅持下去。」

曹格提到19歲參加歌唱比賽時,當時擔任評審的王力宏曾大讚他嗓音很特別,讓他感念至今,更曾親手寫信表達謝意並請工作人員轉交給王力宏;曹格感性地說:「我是個什麼都不太好,但運氣卻非常好的人,因為身邊有這麼多愛我的人在幫助我。」

2010/12/01 聯合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655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