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申慧星4日起開歌唱 明年初推正規4輯
2010/12/01 22:07:23瀏覽452|回應0|推薦0
申慧星4日起開歌唱 明年初推正規4輯
記者金智賢 2010/12/01 13:34

歌手申慧星將於12月4日-5日在首爾廣藏洞Ax-Korea內舉行個人演唱會「Close To You」。

申慧星第4次個人演唱會距上一次已經過去1年零6個月,而本次演唱會的主題「Close To You」旨在表達走進粉絲的心情。申慧星也對於演唱會場地的選擇提出建議,甚至將站立式舞台改成座位式,拉近自己和粉絲的距離,處處可見其心細之處。

據悉,演唱會中申慧星將會演唱個人經典歌曲和其他歌手的知名曲目,和原聲樂隊以及管弦隊為粉絲呈現一場夢幻般的精彩舞台。本次的演唱會中還將公開申慧星明年1月初發行的第4張專輯的收錄曲目,讓歌迷粉絲「一聽為快」,是繼他沉寂1年9個月來推出的最新數碼單曲專輯《你好,還有再見》之後的又一個驚喜。

申慧星表示:「非常高興能和國內的粉絲見面,我將不辜負等待我這麼長時間的粉絲,為大家帶來一場精彩演出,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明年1月初即將發行的第4張正規專輯」。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提供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655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