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宇多田最後一輯 狂賣空降公信榜冠軍
2010/12/01 11:06:43瀏覽416|回應0|推薦0
宇多田最後一輯 狂賣空降公信榜冠軍
林志勳/綜合報導 2010/12/01 03:05

宇多田宣布「無限期停止演藝活動」效應發燒,粉絲為抓住「可能是最後一張專輯」,力挺她的《宇多田冠軍全紀錄VOL.2》專輯,首周發行以23.1萬張空降日本公信榜專輯冠軍。

宇多田和近畿小子共同保有專輯一發行首進榜就在公信榜奪冠的紀錄,這次宇多田發新輯,甩開近畿小子的糾纏,創下公信榜7連冠的紀錄。

儘管宣布明年起無限期休息,她仍抓住今年尾巴,為山下智久領銜主演、改編自傳奇漫畫《小拳王》的同名電影中獻唱主題曲。

中國時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653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