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宇多田退隱 計畫去餐廳打工
2010/11/30 11:09:23瀏覽546|回應0|推薦0
宇多田退隱 計畫去餐廳打工
2010.11.30 03:50 am

東洋天后宇多田在宣布將於年底休止歌手活動後,日前在廣播節目中,談到未來的生活規劃時,她回答的自己的想法很簡單,「想打工,想試試在餐廳或是舊書店打工。」

據日本媒體報導,28日宇多田在東京‧TOKYO FM錄音室內,參加現場直播的廣播節目。在節目中,宇多田表示,將於12月8、9日在橫濱ARENA舉行自己最後的演唱會後,之後就會休止藝人活動。

在節目中,宇多田坦承,接下來要好好學習如何做人,她並笑著說:「如果將來自己成為母親、必須要保護自己家人的話,那我估計我可能什麼事都做不了。所以,希望這段時間內,我能靠著自己,獨自生活下去。」她還表示,在暫停藝人活動後,希望能趕快去上課,趕快拿到駕照。

不過,她也承諾粉絲,自己在大大成長後,一定會再重返流行樂壇。

2010/11/30 Upaper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650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