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圖/曹格拍MV玩心大開 嘟嘴索吻把妹、穿女裝
2010/11/27 11:07:30瀏覽489|回應0|推薦0
圖/曹格拍MV玩心大開 嘟嘴索吻把妹、穿女裝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2010/11/27 00:37


曹格找來《superwoman》女主角拍攝《大女人》MV,自己加戲大秀把妹絕招。(圖/種子)

曹格譜曲,由阿丹填詞第三波甜蜜主打《大女人》,MV即將播出,歌曲受到阿丹熱戀心情,MV也將呈現甜蜜氛圍,率先曝光的照片中,只見曹格玩心大開,調皮的嘟嘴逗笑女主角,隨後還披女裝拉裙襬,讓現場工作人員都笑翻了。

導演特地出借他500坪的新屋作為拍攝場景,還找來當年合作superwoman的女主角拍攝《大女人》MV,也許是碰到熟悉的人,或被周圍的美 景所感染,曹格現場玩起幼稚的遊戲,嘟起嘴巴要女主角親他,全場笑翻天,曹格驕傲的說:「當年我就是用這招把老婆給逗笑的」。(想看曹格如何把妹:http://www.nownews.com/2010/11/27/340-2668058.htm)


曹格不避諱向女主角嘟嘴索吻。(圖/種子)

MV中因為有做菜的戲Gary也要幫忙,他手在動嘴巴也沒閒著:「自己從小就在廚房裡幫忙,所以很會剝四季豆」,一下子又調皮的把手指伸進魚的嘴巴裡面, 大叫「魚咬我、魚咬我」,又引起現場的一陣大笑;而他連曬衣服都可以玩,只見他把一件粉色的連身洋裝披在身上,拉起裙襬學仕女跟大家道謝,隨後又比出健美先生的動作,壓低聲音說「MEN POWER」。


曹格在MV中大秀把妹絕招。(圖/種子)


拍攝男女主角在飯廳吃飯的場景時,導演要Gary夾菜給女主角表現體貼,他玩心大起故意夾了一片「辣椒」給女主角,又害對方笑場,導演也笑說:「Gary 我們都知道你很會把妹了,接下來,你可以認真一點拍不要再害女主角笑場嗎?」《大女人》MV將於11月29日在CHANNEL[V],11月30日在奇摩音樂首播。


曹格故意夾「辣椒」餵女主角。(圖/種子)

http://www.nownews.com/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64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