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賢重 自爆常被甩
2010/11/25 11:20:29瀏覽361|回應0|推薦0
金賢重 自爆常被甩
娛樂新聞組綜合報導 2010.11.25 03:37 am


金賢重受訪時透露被女生甩是常有的事。
(圖:八大提供)

韓國超人氣團體SS501隊長金賢重,日前獲邀為廣州亞運獻唱主題曲,本就有許多粉絲的他,人氣再度飆升。

但金賢重日前受訪時,卻透露自己在情路上總是被甩,和心儀對象告白還常碰釘子。據香港文匯報報導,金賢重自認「惜字如金」,是個沉默寡言的人,不過一旦有交往對象時,會把女友照顧得無微不至,但是最後往往因不擅說甜言蜜語卻遭受分手下場。他表示:「我承認喜歡跟朋友在一起多過和女友約會,可能女方覺得被疏忽,所以拋棄我吧!」但他也說,若真的談戀愛一定會將戀情保密到家,因為擔心若分手後,女方會因此被冠上他女友的稱號,留下陰影。

報導說,金賢重簽約裴勇俊旗下的經紀公司Keyeast,他透露他們感情很好:「他現在正幫我鋪路向韓國明星前進。當年他走這條路時沒有人能給他建議或是幫助,但我有他教,所以他很羨慕我。」而裴勇俊最近被傳想婚而撒錢400萬美元買屋,金賢重則表示還未有結婚念頭:「過去以為到30歲就可以結婚生子,但根本不是這樣,估計就算到了這歲數可能還結不了吧!」

2010/11/25 世界日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633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