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安室爆與小淳 未到談及婚嫁階段
2010/11/23 11:28:28瀏覽482|回應0|推薦0
安室爆與小淳 未到談及婚嫁階段
2010.11.23 04:45 am

安室奈美惠告白分手心境,大爆兒子不識前男友田村淳。

據日本媒體報導,流行教主安室奈美惠和諧星田村淳爆出戀情時,曾造成極大的轟動,剛與男友分手的安室,雖沒有直接談及與小淳的戀情之所以以分手收場的真正原因,不過從她的「再婚觀」中,卻透露出她與小淳的關係,並非如外傳已進入「談及婚嫁」的階段。

據日本媒體指出,安室奈美惠在接受昨天發行的雜誌「GINGER」專訪時指出,「能夠成為彼此一生的伴侶,並不僅僅是相處的時間愉快就可以,對對方為何會生氣,為何會受到傷害,能夠和100%真實的彼此契合,在這樣的基礎上才能夠說靠近彼此與相愛。如果不是這樣的話,我想2個人終究不能走在一起。」

在受訪時,安室並難得談到自己對再婚對象的想法,她透露,不管和誰交往,如果不是真正下了決心要和對方結婚的話,「我不會把他介紹給兒子。」她並指出:「現在還沒有碰到這樣的人(能夠真正介紹給兒子認識的男友)。」似乎是在暗示她和小淳的感情,並未「深」到可以介紹給兒子認識的地步。

2010/11/23 Upaper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627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