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許慧欣百人徵選殺出 獲演百老匯音樂劇
2010/11/23 11:09:08瀏覽508|回應0|推薦0
許慧欣外型優雅英文流利,讓她成功爭取到百老匯音樂劇女主角。

許慧欣百人徵選殺出 獲演百老匯音樂劇
朱健弘╱台北報導 2010.11.23

5年前演過音樂劇《雪狼湖》的許慧欣(eVonne),4個月前擊敗近百位專業的音樂劇及劇場演員,獲選為下月24日、25日在國家音樂廳上演的音樂劇《海上情緣Anything Goes》女主角,她目前積極投入華爾滋、爵士舞蹈排練,直說:「再辛苦都值得。」

祕密排戲苦練舞

百老匯經典劇碼《海上情緣Anything Goes》1934年開始演出至今,今年4月,主辦單位舉辦千金名媛女主角荷普Hope Harcourt的角色試鏡,條件是能演、能唱及英文流利,除了eVonne外,還有將近百位留學至國外專業音樂學院、專業劇場、音樂劇演員參與試鏡。

今年7月時,eVonne接獲通知已爭取到此角色,讓她欣喜若狂,該劇導演Brook Hall表示,eVonne 根本就是這個角色的翻版,不管是外貌、型態,還是表演的優雅特色。

eVonne目前已經祕密排練歌唱、舞蹈、排戲多時,屆時她將會有爵士、華爾滋、踢踏舞的舞蹈歌曲演出,全程都是以英語發音,購票詳情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www.artsticket.com.tw

蘋果日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627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