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曹格「哪裡跌倒哪裡站起」 香港high唱開酒戒
2010/11/22 11:27:02瀏覽396|回應0|推薦0
曹格「哪裡跌倒哪裡站起」 香港high唱開酒戒
李志展╱綜合報導 2010.11.22


曹格亞洲巡迴演唱會前晚在香港起跑,他在台上賣力演唱。陳慧安攝

「我回來了!」曹格去年9月在香港醉打歌手側田,形象大傷,他前晚將香港當成亞洲巡迴演唱會首站開唱,並感性地說:「哪裡跌倒哪裡站起。」在台上一度唱到激動落淚,氣氛感人。不過已戒酒免得再鬧事的他,慶功宴上開戒暢飲,對此他撇清破戒:「現在是不會隨便喝酒,而是有目的的喝酒。」

曹格醉打好友側田形象盡毀,原定去年在香港演唱會全都取消,事業陷入谷底,但經過1年多的修心養性,前晚在香港開唱,觀眾依舊捧場,入座率達9成,約1萬人,不少香港藝人都前往捧場欣賞。

他一開場就感性地說:「Hong Kong is ready?I’m back(我回來了)!自己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來,自己有不完美的地方,但不完美無所謂,大家看著我成長,大家覺得我不夠完美但至少真實,所以才會一路上支持我。」

曾想轉行賣麵包 唱《爺爺》憶親落淚


曹格前晚在香港演唱會的慶功宴上興奮喝酒。

而他唱到《爺爺》時,憶起從小照顧他的爺爺,忍不住掉淚,「有很多人擔心我飛得高不高,也有人擔心我累不累,我要把這首歌送給關心我的人。」他曾想過放棄轉行賣麵包,因朋友開導茅塞頓開:「如果跌倒就走掉,一輩子都不會成功!」

儘管他唱片公司老闆羅傑曾說他堅持滴酒不沾,連生日也不開酒戒,但他前晚在慶功宴上,興奮暢飲,他解釋:「我不是說不會再喝酒,而是不會『隨便』喝酒。」他日前接受《蘋果》專訪則強調,問題不在「酒」,而是他自己。

蘋果日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623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