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曹格噴淚 戒酒重聲------曾萌退意想賣蛋糕 家人鼓勵再出輯
2010/11/13 12:06:23瀏覽481|回應0|推薦0
曹格噴淚 戒酒重聲------曾萌退意想賣蛋糕 家人鼓勵再出輯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歌迷義氣上台助陣,讓曹格感性留下男兒淚。(記者王文麟攝)

人生遭逢低潮,是轉折還是沉淪?「金曲歌王」曹格的答案是「操之在我」,他曾一度萌生退意,想轉行去賣蛋糕,但他最後從「心」開始,已將近一年滴酒不沾,曹格勇敢面對傷口,被罰守行為時間到12月底,自嘲再打架是明年的事!

歌迷義氣助陣

曹格人生大起大落,第2張專輯就奪金曲歌王,站上高處不勝寒的頂點,去年曹格醉後打人,形象從頂點跌落谷底,觸底後逼曹格去省思,昨天他再站上舞台,為新專輯辦記者會,心情錯綜複雜。

當歌迷義氣上台助陣,曹格感性留下男兒淚,哭著自爆曾一度想放棄,最後是家人的鼓勵,他才「重振雄風」,曹格想過轉行,「家人勸我,沒有解決心裡的問題,轉行做什麼都不會成功。」他透露一直夢想開蛋糕店,「生日、滿月都需要,是陪伴大家開心的東西。」

許願一輩子不惹事

曹格打人被香港法院判要守行為1年,時間到12月底,他打趣表示,如果再打架要12月以後,不然可是要進監牢的。但他跟自己承諾,「我要一輩子守行為。」

被問到是否還喝酒?曹格說:「最後一杯酒,是去年12月31日,清酒,在深圳,新的一年來了,告訴自己該怎麼做,跟自己乾一杯,安心上路。」

避風頭 暫時不到同志酒店

至於他曾發言失當遭同志朋友杯葛,發片有同志酒店邀約曹格表演,再度在網路上引起同志批判,曹格回應:「很想去,但我知道這個時候不應該去,那件事對我也很困擾,我就先不去碰了。」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10-11-13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595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