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曹格 直言彭于晏是他的菜 告白 男男春夢
2010/11/12 11:37:23瀏覽1142|回應0|推薦0
曹格 直言彭于晏是他的菜 告白 男男春夢
朱健弘╱台北報導 2010.11.12


曹格身邊很多男同志好友,也曾想嘗試同性戀情。彭欣偉攝


彭于晏外型陽光帥氣。

曹格在2008年7月獲金曲歌王,失言說出「我不是gay的,搞清楚了…」惹火一路擁戴他的同志粉絲,但最近有望冰釋前嫌,因知名同志夜店「G-Star」老闆已主動邀他演出,曹格日前接受專訪也透露年輕時曾迷惘性向問題,曾有過同性春夢,若要選同性戀人,彭于晏的外型最讓他心動。

心直口快的曹格常因說錯話而得罪人,金曲獎的失言風波惹火同志族群,更讓他自責不已,因他本意並非如此,但措辭、語氣不當卻造成嚴重誤會,他日前在專訪時表示:「我最好的朋友也是同志,我身邊很多好友是同志,我怎麼可能排斥同志?」還表示因跟同志朋友們玩得很瘋時還會親嘴,所以他老婆在結婚前不斷被好心勸告「曹格真的是gay,他是在利用你」。

同志酒吧邀開唱 怕被譙炒新聞

但他也承認:「我年輕時常在想我自己是不是gay?」也一度懷疑自己是雙性戀,曾想過要嘗試同性戀情,但被同志好友勸阻,「你很有潛力,試了一定會喜歡,就回不來了」。他也坦承曾做過跟男生的性愛春夢,但不記得對方是男明星還是廣告男模了。

他甚至想過如果真的要談一段同性戀情,彭于晏是他心中第一人選,因為「他的臉蛋、身材都非常好看」,他也表示性別不是問題,若是愛上一個女生,後來發現他是男兒身,還是選擇愛對方,「因為我愛的是這個人,不是因為是他或是她」。對同志酒吧的邀約,很怕再度受傷的他考慮婉拒,「現在是專輯宣傳期,去了怕被說我炒新聞」。

蘋果日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59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