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張棟樑像臨演粉絲護主譙《女王》
2010/11/06 12:26:04瀏覽466|回應0|推薦0
張棟樑像臨演粉絲護主譙《女王》
洪秀瑛/台北報導 2010/11/06 03:09

張棟樑在中視周日偶像劇《女王不下班》演設計師,他的粉絲發現他戲分少到像「臨演」,連日在網路轟「女王」劇組不顧她們的「國王」,說他被騙去「沾醬油」,兩集預告和幕後花絮沒看到他,流彈掃到同劇的修杰楷,雙方粉絲唇槍舌戰,傳出兩男有心結,片場零互動。

劇本早完成無法更動

張棟樑粉絲自稱果凍,留言「連著好幾集看他只是出來逛逛」,不到10分鐘又不見,擺明吊粉絲胃口。編劇劉中薇上網解釋,劇本早完成,內容無法更動,果凍看了更火,回擊「無論是因剪片的錯,還是劇本的錯,既然錯了就要改。」

配角字眼惹楷迷火大

果凍又酸又嗆,「反正戲拍得少,他還是男一,錢照拿,還不會辛苦,真感謝劇組他們祖宗十八代。」果凍稱修杰楷是配角,戲分卻比主角還多,「楷迷」不甘示弱說:「別說配角這字眼行嗎?看起來刺眼。」上周播出第7集,楷迷說誰是主角態勢明顯,「別再執著你家棟樑才是男主角」,兩邊吵翻天。

張棟樑安撫別想太多

張棟樑安撫粉絲不要想太多,他心情好,因他當初拿到劇本就知道戲分,和修杰楷沒心結,李康宜說:「沒有吧,他們是兩條主線,不常碰在一起。」他在戲裡周旋王心如和路嘉欣兩姊妹間,網路已出現兩派擁護者,三角戀好戲在後頭。

中國時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572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