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雜誌爆:AV女星AYA 和嵐4人有染
2010/11/05 12:05:14瀏覽1835|回應0|推薦0
日雜誌爆:AV女星AYA 和嵐4人有染
2010.11.05 04:48 am

日本昨天出刊的「周刊文春」以「被嵐『吃光』的女人的告白」為題,大爆上月23日自殺身亡的人氣AV女星AYA(本名牧野田彩)生前接受該雜誌的採訪,自曝與嵐的大野智、二宮和也、松本潤、相葉雅紀等多名傑尼斯事務所旗下男藝人有染的驚人消息,並同時刊登了AYA與他們的多張不雅照。

據日本媒體指出,大阪出身的AYA在16歲時參加東京電視台選秀,被小室哲哉相中與14名女生合組成「L☆IS」於1996年出道,可惜該團體2個月後就解散,2009年正式在AV界出道。

AYA原本是傑尼斯偶像的狂熱粉絲,進入演藝圈後,通過朋友拿到傑尼斯藝人聯繫方式,隨後和數位偶像發展戀情。在「周刊文春」採訪中,AYA赤裸裸地告白過去當「傑尼斯戀人」的經歷,第1個讓她心動的是森田剛,後來和長瀨智也成了好友。

她並自曝與嵐的4位成員是「認真交往的戀愛關係」,最初是和松本潤有性關係,那時他還在念中學2年級。和松本潤分手後,她隨即和隊長大野智在一起。之後,她和二宮和也也有親密關係,但投入感情最深的要數相葉雅紀,2人曾在2003年同居過相當長一段時間。

2010/11/05 Upaper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569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