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紅白賽拚收視 嵐奪白組主持棒
2010/11/04 11:55:19瀏覽470|回應0|推薦0
紅白賽拚收視 嵐奪白組主持棒
2010.11.04 03:40 am

日本傑尼斯家族爆內訌,人氣超火的偶像團體嵐竟然取代超級天團SMAP隊長中居正廣,接棒主持年底的紅白歌唱大賽。

據日本媒體指出,NHK電視台紅白歌唱大賽節目製作單位,昨天下午正式發表主持人名單,除了紅組是先前的口袋人選女星松下奈緒,白組竟破天荒讓傑尼斯人氣偶像團體「嵐」主持,這是紅白史上首次啟用團體主持,據業界人士指出,看來製作單位是為了拚收視率。

2009年底才初登紅白舞台的「嵐」,隨即受邀接下白組主持工作,以嵐目前的聲勢,應對節目的收視率有極大的助益,而11月3日恰巧是他們正式出道11周年的日子,接下紅白主持棒可說是錦上添花。

白組主持人是唱片銷售賣到翻過去的「嵐」,紅組則為今年演出NHK連續劇「鬼太郎的妻子」(暫譯)的松下奈緒,她可說是靠這部作品大翻身,主持功力有待考驗。

2010/11/04 Upaper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565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