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凱莉米洛裸照被偷 還遭勒索
2010/10/30 11:49:00瀏覽581|回應0|推薦0
凱莉米洛裸照被偷 還遭勒索
娛樂新聞組綜合報導 2010.10.30 03:46 am


凱莉米洛裸照被竊,還被偷兒敲詐。
(圖:金牌大風提供)

日前有件神祕訴訟在英國進行,因為性感女神凱莉米洛(Kylie Minogue),有「難以啟齒」的裸照被偷走,小偷還跟她勒索一大筆錢!

據中國時報報導,由於凱莉米洛被偷走的27張照片非常敏感,她不希望媒體知道,要求法庭不能透露相關資料,也不准庭上有記者或閒雜人等,她才願出庭。

案件發生在去年11月某天,凱莉米洛在髮廊遺失家中鑰匙,當晚即遭小偷闖入家裡,她才頓悟有人刻意偷走她的鑰匙。

據報導,偷兒不偷美金英鎊,獨偷走她的筆電,裡頭正有那27張裸照。六周後,小偷開始寄恐嚇信,要求她以一張約3168美元,共約8萬5500美元的代價贖回照片,最後米洛以近3萬2000美元成交。米洛也聰明,毫不聲張偷偷報警,逮到這名敲詐者。整個訴訟祕密進行,直到本周米洛必須出庭,才被法庭工作人員爆料。

2010/10/29 世界日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549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