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宇多田光 要粉絲別買她的新專輯
2010/10/26 11:34:45瀏覽898|回應0|推薦0
宇多田光 要粉絲別買她的新專輯
記者王郁惠 2010.10.26 10:20 am


日本歌姬宇多田光要粉絲不要買自己的專輯。
金牌大風提供

前陣子宣稱明年要退出歌壇的宇多田光,11月24日將由Universal Japan發行精選「Utada the best」,對此她不但沒有大力宣傳,反而在個人推特上勸粉絲別買自己的唱片,她寫道:「由Universal Japan發售的『Utada the best 』,和我的意思完全無關。」

長久以來,宇多田光一直以「宇多田光」和「Utada」兩種身分和EMI以及Universal Japan保持雙重合約關係,Universal Japan負責宇多田在美國發片事宜,「Utada」則是她在美國活動的藝名,對2張精選輯同天發行的行為,她表示:「和EMI的宇多田光精選輯同日發行,對他們的作法我沒好感。」並表示EMI發行的「Utada Hikaru SINGLE COLLECTION VOL.2」才是誠意之作。

宇多田光和Universal Japan對立關係逐漸白熱化,選在此時抨擊Universal Japan,宇多田光表示:「原本日後會做詳細說明,但因為預購已開跑,還是忍不住說出來了。我不希望粉絲掏錢買不是我發自內心給大家的作品。」

另外,對於宇多田退出歌壇的原因,有圈內人指出:「多半是因為進軍美國市場失敗,在日本又久未有新作推出,身為創作歌手的她陷入瓶頸,以致有『精神性疲備和創傷』。」但也有媒體指出「退出歌壇」和「抵制新輯」的舉動都有為新專輯炒作的嫌疑。

2010/10/26 Upaper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535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