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垣結衣俘擄桃太郎 凍蒜最哈老婆
2010/10/21 12:39:28瀏覽559|回應0|推薦0
新垣結衣俘擄桃太郎 凍蒜最哈老婆
林志勳/綜合報導 2010/10/21 02:28

桃太郎挑老婆條件,至今仍以清純溫柔為主流,推出新專輯《虹》的新垣結衣,最近榮登日本兩個跟新娘有關排行榜,網友也大讚,能有她那樣的女友,每天一定很開心啦!

公信榜網站日前公布「理想新娘」排行榜,新垣不僅是20歲以下男孩的夢想新娘,更登上綜合榜亞軍,清新模樣老少咸宜,她也躋身網站「最適合穿婚紗女歌手」榜的前10名。

她在新專輯中收錄台日混血歌姬一青窈名曲〈花水木〉,兩人私下感情好,全因當初新垣演出《花水木》電影,正是由一青窈演唱同名主題曲,新垣從此對此歌愛不釋手,去卡拉OK唱歌必點。

中國時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52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