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2歲新垣結衣 被拱當理想新娘
2010/10/21 12:32:49瀏覽479|回應0|推薦0
22歲新垣結衣 被拱當理想新娘
蘇威全╱綜合報導 2010.10.21


新垣結衣推出睽違1年3個月的新專輯。

日本女星新垣結衣外型清新可人,深受宅男喜愛,日前在日本公信榜「理想新娘」票選中獲選亞軍,冠軍則是綾瀨遙,網友們直呼:「能娶她當老婆的話,每天都會很開心。」

翻唱一青窈名曲

22歲的她,還在手機下載網站中被選為「最適合穿婚紗女歌手」的第7名;女大十八變的她,顯然成了粉絲的夢中情人。

她剛推出睽違1年3個月的新專輯《虹》,因為主演改編台日混血歌姬一青窈名曲《花水木》的同名電影,她也在專輯中翻唱該曲。她表示:「之前到一青窈演唱會後台探班,她竟現場為我演唱《花水木》,讓我感動落淚。」新專輯《虹》下月2日在台發行。

蘋果日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52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