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演唱會喊卡 安室療情傷
2010/10/19 12:15:40瀏覽620|回應0|推薦0
演唱會喊卡 安室療情傷
記者王郁惠/綜合報導 2010.10.19 11:31 am


安室奈美惠以聲帶發炎為由取消2場演唱會。
圖/沙宣提供

一度被日本媒體認為婚期近了的安室奈美惠與田村淳,意外戀情破局,分手理由眾說紛紜;而日前安室以聲帶發炎為由取消2場巡迴演唱會,圈內人指她與田村分手情緒尚未平復,藉取消演唱會期間療情傷。

有圈內人指出「安室性子烈,容易情緒化,喜歡一天發幾十條訊息和電話」,就連個性隨和的田村淳也難以招架安室的「奪命連環call」;田村淳在諧星界頗具地位,卻因與安室的戀情曝光被冠上「安室男友」的名號,不少人稱他們的交往為「格差戀」,意指田村淳高攀安室,田村備受輿論壓力,終究難逃分手命運。

但媒體認為兩人未來有復合可能,因田村淳從戀情曝光到分手都堂堂正正面對媒體,儘管面露疲憊,仍是耐心地為粉絲簽名,人品極佳;且田村淳與安室的兒子相處不錯,「敗部復活」並非不可能。


南韓少女時代昨天離台,數百位粉絲到桃園機場送機。
記者陳嘉寧/攝影

而16、17日在小巨蛋舉辦演唱會的韓國女子團體少女時代,昨天下午離台,以美腿為封號的9人,離台雖然包緊緊,仍是吸引400多名粉絲熱情送機,9人雖然沿途沒有多做停留,親切地向送機粉絲揮手道別,孝淵表示:「未來會帶更多精采的表現給大家,期待下次再與大家見面。」

2010/10/19 聯合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51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