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徐佳瑩搖呼拉圈 六根要清淨
2010/10/11 17:16:09瀏覽465|回應0|推薦2
徐佳瑩搖呼拉圈 六根要清淨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徐佳瑩拿自己的身材開玩笑,她說:「我的人生就和體重一樣,非常起伏!」她透露,前陣子因為宣傳新專輯「極限」壓力大,上完通告回家總會忍不住塞東西進肚子才會開心,因此目前積極減肥中,昨天趁著演唱會遊戲時段,她和粉絲搖呼拉圈,希望能達到甩肉效果。

與粉絲合唱 尷尬笑場

每個人搖呼拉圈的秘訣不同,但徐佳瑩卻說:「搖這個要六根清淨!」自有一番哲理。粉絲台上PK持久,最後獲得亞軍的楊姓男粉絲主動提出要求想和徐佳瑩合唱「殘愛」,沒想到她唱著唱著卻笑場,兩人重新從副歌唱起,獲得熱烈掌聲。

跪地簽名 有夠隨性

徐佳瑩送出私密禮物給獲得冠軍的女粉絲,那是她之前去馬來西亞宣傳時穿過的T恤,她跪在地上幫粉絲在T恤上簽名,自然展現隨性可愛的一面。

遊戲結束後,所有呼拉圈參賽者和徐佳瑩一起坐在紅沙發上拍紀念照,感覺就像一家人,她開心說:「我的歌迷都是很溫暖的人!」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10-10-11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49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