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寶兒三兄妹優秀 寶媽出書談教育
2010/09/30 17:52:28瀏覽477|回應0|推薦1
寶兒三兄妹優秀 寶媽出書談教育
記者鄭宜熏/綜合報導

「亞洲小天后」寶兒的媽媽出書了!寶兒三兄妹各自有不錯發展,大哥是鋼琴教授、二哥是MV導演,寶兒能歌善舞風靡海外,「寶媽」成英子因此出書,傳授培育優秀子女的秘訣。

寶媽在「黃金率」書中透露「從不叫小孩唸書」、「自己做的決定自己負責」、「對夢想充滿熱忱」等獨特教育方式外,還「出賣」女兒,公開寶兒未曝光的照片和不為人知的成長小祕密。

此外,寶兒昨將推特變更為「非公開」,懷疑是因日前公開師弟SHINee專輯改版時間及行程,引發SHINee粉絲不悅,認為經紀公司對偶像行程保密到家,卻在其他歌手網站上得知消息,在寶兒推特上留言抗議,寶兒似乎感到困擾。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10-09-30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459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