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宇多田休業前先搶錢 12月辦演唱會
2010/09/29 17:28:34瀏覽413|回應0|推薦0
宇多田休業前先搶錢 12月辦演唱會
2010.09.29 08:28 am

「東洋流行樂壇天后」宇多田自從8月9日於部落格突然發表明年開始無限期休息,引起媒體與粉絲的震驚後,據日本媒體的報導,宇多田為了感謝歌迷長久以來對她的支援,除了宣布將推出新歌加精選輯外,並將於12月8日、9日連續2天在橫濱ARENA,舉辦睽違4年的演唱會。

據日本媒體報導,宇多田在休業前,日前被正式選為百事可樂NEX的新廣告代言人,睽違5年再次演出電視廣告的她,在以白色為基調的開放式舞台上,與百事可樂的大瓶子一同演出。一頭神采奕奕的俐落短髮與精緻的妝容更是讓眾人驚艷不已。拍完廣告後的宇多光笑著表示:「我盡量不去想太多來挑戰看看,而且這很可能是最初也是最後的飲料廣告,所以很努力囉!」

在廣告中,她更翻唱法國香頌歌後Edith Piaf伊迪絲琶雅芙、亦是電影『玫瑰人生』主人翁的名曲「愛的禮讚」,她用自己精準的法語和妖豔的歌聲、將這首歌以爵士風格重新演繹,雖然在歌唱的表演上她展現出相當的魄力,但是喝可樂的那場戲,她還是向導演求助,接受導演的演技指導。

由於明年即將休業,最近宇多田的工作也越發活躍,除了決定12月8日、9日在橫濱ARENA舉辦最後的演唱會外,她的官方推特也宣布正式上線,讓歌迷隨時能接收到她的最新動態。

2010/09/29 Upaper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455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