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oA6輯Repackage版本27日發行 主打歌24日公開
2010/09/20 18:06:25瀏覽384|回應0|推薦1
BoA6輯Repackage版本27日發行 主打歌24日公開
記者趙意知 2010/09/20 09:15

BoA正規6輯Repackage版本主打歌《Copy&Paste》將於24日正式公開。

BoA將於24日上午10點在MELON、DOSIRAK、CYWORLD等各種音樂網站公開主打歌《Copy&Paste》,並在同一天帶來回歸舞台。《Copy&Paste》是一首帶著洗練HIP-HOP風和打擊樂音效的有強烈中毒性的歌曲,「把我的一切都給你」新鮮的歌詞也給人深刻的印象。本次Repackage專輯還收錄了由輝星作詞、將甜美的R&B節奏和BoA溫柔的聲音相結合的抒情曲《I’m OK》,以及原6輯收錄的11首歌曲在內的共13首歌曲。

BoA將於24日KBS電視台《Music Bank》回歸,並參加接下來25日MBC《Show!音樂中心》,以及26日的SBS《人氣歌謠》等節目的演出。BoA正規6輯Repackage專輯將於27日正式發售。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提供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4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