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徐佳瑩抗懼高心魔 驚嚇憋尿慘吊3小時
2010/09/19 12:38:19瀏覽520|回應0|推薦0
徐佳瑩抗懼高心魔 驚嚇憋尿慘吊3小時
黃雯犀、黃識軒/綜合報導 2010/09/19 02:25

徐佳瑩得金曲獎最佳新人後壓力更大,不斷向極限挑戰,拍新歌〈懼高症〉MV,挑戰3個人生第1次:吊鋼絲、拍吻戲、在失戀時強顏歡笑高歌。拍攝時,她被吊上10公尺,約3層樓的高空中,拍攝往下倒的墜落鏡頭,導演要她試多種倒法,倒了3小時才拍到「最完美墜落」畫面,她差點中暑,大腿滿是勒痕。

10公尺高空 飆內心戲

她原本以為去陽明山出外景像郊遊,吊鋼絲「升空」後才知可怕,憋尿以外也不敢亂動,免得妝花了,「在半空中怕得要命,不敢往下看,還要演內心戲,障礙重重。」

她也獻出螢幕初吻,和初次見面的MV男主角,演出高難度的69式接吻,「很害羞!雖然只是輕輕碰到,但為了補捉不同角度,一共吻了10次。」

失戀唱情歌 考驗功力

〈懼高症〉是首期待愛情的歌,錄音時正值她與李伯恩分手,錄了很久都唱不出甜甜暖暖感覺,她問製作人「詞可不可以改」,被罵「歌手要有功力,無論如何都要把歌唱好」,她抽離自己,投入歌詞意境,終於讓製作人滿意。

她18日辦新專輯《極限》簽唱會,因日前傳她整形,欲擺脫「巨顏童乳」封號,她索性脫稿演出,指著簽唱會帆布上的自己說:「我要學她的姿勢,因為有人看到封面之後說我去整形了。」她隨意整理頭髮,作勢俏皮的說:「你們看,是不是一樣!」

中國時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426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