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寶兒颳「颶風」 MV玩3D
2010/09/17 18:01:03瀏覽392|回應0|推薦0
寶兒颳「颶風」 MV玩3D
記者王郁惠/綜合報導 2010.09.17 03:29 am


暌違5年,寶兒閃舞精靈蛻變國際天后。
圖/愛貝克思提供

暌違5年,韓國女歌手BoA寶兒以女王之姿榮歸韓國樂壇,選在出道10周年發行第6張韓文專輯「HURRICANE VENUS」(颶風維納斯),充滿力量感的曲調和中毒性的旋律,搭配寶兒極具爆發力的嗓音,主打歌「HURRICANE VENUS」MV更搶搭3D熱潮。

台灣唱片公司為營造天后回歸的氣勢,於西門町舉辦「BoA寶兒—颶風維納斯緊急應援活動」,募集粉絲對寶兒回歸的祝福,再集結紙條及畫面送往韓國交給寶兒,也意外登上韓國電視台,為寶兒的表演舞台暖身。

寶兒感性地說:「就如長時間下來的空白期,為了呈現更多樣、純熟的自己,我做了很多的準備,希望大家喜歡。」

寶兒在韓劇「雅典娜:戰爭女神」中飾演遭到恐怖份子圍攻被救出的女歌手,雖然戲份不多,但十分搶眼。

另外,寶兒目前也準備參與一部以紐約為背景的舞蹈電影,她透露將在電影中大展她的高超舞技;寶兒第6張韓文專輯「HURRICANE VENUS颶風維納斯」台壓版今天正式發行。

2010/09/17 聯合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421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