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張棟樑拍《女王》犧牲泡屎尿
2010/09/15 18:02:43瀏覽588|回應0|推薦0
張棟樑拍《女王》犧牲泡屎尿
洪秀瑛/台北報導 2010/09/15 03:04

明道、楊謹華主演的台視《鍾無艷》播出8集後,總平均收視至今沒破3,潘瑋柏、張榕容在華視《愛∞無限》也不到1,與前年《命中注定我愛你》近11的高收視數字相差甚遠,常勝軍偶像演員收視實力榮景不再,中視《女王不下班》19日晚將加入周日偶像劇戰場,改由歌手出身的張棟樑、王心如、路嘉欣挑梁,為戲注入新意和創意,希望找回流失觀眾。

去年《敗犬女王》最高平均收視約7.3,《下一站,幸福》也還有8.2,正播出的《鍾無艷》2點多,和過去收視差很大,中視播《柯南》,民視韓劇《個人取向》及《愛∞無限》,4家無線台周日晚時段,4部戲收視加總不到4,台灣偶像劇不僅有瓶頸,也有危機。

A咖偶像高片酬又沒檔期,八大已改找韓星,《華麗的挑戰》傳找始源和東海,《旋風管家》找朴信惠,過去韓星來台拍戲,收視不理想,八大說,不擔心有魔咒,他們看中的是未來國際市場,林依晨也認同跨國合作沒有不好。張棟樑在中視《女王不下班》賣力演出,日前到馬來西亞拍外景戲,被安排落水拍到一身狼狽,他當時看到河面有許多排泄物漂浮,直呼是可怕的回憶。

中國時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415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