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凱莉米洛買屋伴情郎 貝克漢騎單車當孝子
2010/09/13 18:29:36瀏覽711|回應0|推薦0
凱莉米洛買屋伴情郎 貝克漢騎單車當孝子
記者葛大維/綜合報導 2010.09.13 04:34 am


凱莉米洛(圖左)花500萬英鎊買倫敦公寓。大衛貝克漢(圖右)買500美元單車陪兒子玩耍。
圖/路透資料照片

明星精打細算心態大不同,凱莉米洛花500萬英鎊買倫敦公寓,為省機票伴情郎;大衛貝克漢騎不到500美元的單車,為省汽油當「孝子」。

英國「世界新聞報」報導,凱莉米洛最近花500萬英鎊(約台幣2億4410萬元)在倫敦買下有5間臥室的公寓房子,在寸土寸金的倫敦,這算中價位,不過凱莉米洛買房別有用心,她的西班牙模特兒男友安德烈瓦倫柯索,將工作重心移到倫敦,老家在雪梨、為工作全球飛的凱莉米洛,在倫敦置產,方便同居,更可省下大筆機票錢。

報導另指出,前足球金童大衛貝克漢最近成了單車族,騎著每台約500美元(約台幣15,903元)的BMX單車,在洛杉磯的聖塔蒙尼卡趴趴跑,他的兒子羅密歐、克魯茲、布魯克林也各騎一台,原來過去愛玩千萬名車的小貝,現在為陪兒子玩耍,不惜騎起平價單車,既省下汽油錢又行環保。

2010/09/13 聯合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409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