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聯合公園站LA高崗 為MTV獎獻唱
2010/09/13 18:12:12瀏覽485|回應0|推薦0
聯合公園站LA高崗 為MTV獎獻唱
葉宜欣/綜合報導 2010/09/13 03:03

第27屆MTV音樂錄影帶大獎將於洛杉磯時間12日晚9點舉行,MTV台於今晚8點首播實況。聯合公園戶外演出新曲〈The Catalyst〉的地點也被視為「最高機密」,歌迷預測應是在崁有知名「好萊塢」字樣的好萊塢山演出。

聯合公園的表演是本屆頒獎禮一大看點,他們預告將在「最經典的洛杉磯制高點」演唱。昨日彩排時,MTV透露該地「和電影有關、與音樂比較無關」,還將出動直升機空拍,地點因此曝光。小賈斯汀、阿姆、凱蒂佩芮等人也將獻唱,去年泰勒絲領獎遭肯伊威斯特衝上台「搶麥」,今年兩人都受邀演出,但MTV刻意把兩人演唱順序調開,同場不同台,不讓肯伊有機會搞「大和解」搶鏡。

至於誰才是典禮上的「話題女王」?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琳賽洛漢傳出將意外現身,典禮主持人韓德勒平時主持脫口秀節目,就常虧琳賽,她說:「很好哇,這樣更有『梗』!」入圍13項的女神卡卡備妥15套戰衣,力拚惡女凱莎、凱蒂佩芮。

中國時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409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