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許慧欣戀愛護膚 更添說服力
2010/09/13 17:59:32瀏覽403|回應0|推薦0
許慧欣戀愛護膚 更添說服力
朱健弘╱台北報導 2010.09.13

許慧欣(eVonne)日前代言保養品時,曾透露「戀愛」也是女人護膚聖品,果然她也奉行此道理,她上月被《蘋果日報》直擊與幽默的「搞笑男」逛街,上周五兩人又被活逮在信義威秀逛街,據悉,搞笑男常與她吃飯,兩人互動甜蜜,但她嘴硬:「他就是好朋友。」

可望再演歌舞劇

據悉,她第一次被抓包與搞笑男約會後,公司同事常虧她:「搞笑男呢?在哪裡?」搞笑男並未在身分曝光後避嫌,依然常去找eVonne吃飯,也常會去看她演出,2人互動熱絡,讓她迅速揮別與前緋聞男友郭品超分手的陰霾。

她除在感情有新歡「搞笑男」陪伴,事業也有新動向,除接拍電影《港都》、《為你而來》,日前有百老匯的歌舞劇製作團隊,因欣賞她能歌善舞的能力,飛來台灣與她會面,希望邀請她演出,所以年底她極有可能繼張學友的《雪狼湖》後,再參與音樂歌舞劇演出。

蘋果日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409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