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許慧欣與搞笑男逛街遭跟拍 掏相機反拍記者
2010/09/12 18:17:14瀏覽460|回應0|推薦0
許慧欣與搞笑男逛街遭跟拍 掏相機反拍記者
2010-9-12 14:51

藝人許慧欣前晚被媒體拍到與緋聞男友「搞笑男」一同現身信義威秀,但防護措施非常完整的許慧欣,對於自己和男友被跟拍非常憤怒,不但質問記者身分,還拿起相機作勢要反拍記者。

許慧欣7月時就被直擊,與貌似歐漢聲的搞笑男出雙入對,前晚兩人一同前往信義威秀,雖然為了不想被認出而戴了帽子和口罩,但還是被眼尖的媒體發現,發現自己被跟拍,許慧欣非常火大,一邊指責記者「太誇張」,一邊掏出相機作勢要反拍記者,隨後立刻搭電梯至停車場,駕車離開。

許慧欣的緋聞男友之所以會被冠上「搞笑男」之名,是因為過去被跟拍後,他透過許慧欣的經紀公司幽默表示,自己本來想進柬埔寨演藝圈,但是因為太白被拒絕,從此媒體就以「搞笑男」來稱呼他。但許慧欣澄清,搞笑男並非男友,只是經常吃飯的朋友。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10-09-12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406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