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許慧欣╱了斷小刀沾過郭品超 愛情事業待搶救
2010/09/12 12:26:18瀏覽435|回應0|推薦1
了斷小刀沾過郭品超 愛情事業待搶救
吳禮強╱綜合報導 2010.09.12

圖謀轉型

許慧欣2002年被當時所屬的「環球」唱片,捧為「少男殺手」蔡依林的接班人,同年推出《快樂為主》、《孤單芭蕾》2張專輯,隔年獲第14屆金曲獎最佳新人,但之後她彷彿中了金曲魔咒,不僅事業許久未見新高峰,就連感情生活也遭波折,在去年初宣告和交往10多年的男友小刀分手。

圖謀轉型 轉戰電影求翻身

她從出道前就和小刀交往,初期2人打死不認,但紙包不住火,這段情早已是圈內公開祕密。他們在去年初分手後,她和合拍電視劇《女人不壞》的郭品超來電,郭品超1周內3度進出她家,互動密切,沒想到接著他又被拍到在香港另結新歡薛凱琪。

事業方面,她2007年腰傷、曾嚴重到坐輪椅出席妹妹許嘉凌(Ivy)發片記者會,之後演藝事業就卡住,曝光比妹妹還少;但力圖振作的她,除往戲劇圈發展,今年還將觸角拓展到電影,除將客串周守訓導演的國片《港都》演律師,也會接拍兩岸合作的文藝片《為你而來》。

蘋果日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405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