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許慧欣出雙入對又被抓包 發火護搞笑男
2010/09/12 12:23:09瀏覽458|回應0|推薦0
許慧欣出雙入對又被抓包 發火護搞笑男
特勤組、吳禮強╱台北報導 2010.09.12

玉女歌手許慧欣前晚與男性友人,一起現身信義威秀影城,儘管她戴上口罩、鴨舌帽刻意掩飾,但一雙充滿特色的大眼仍露了餡,她背著後背包又斜背小布包,穿短褲露白皙大腿,引人注目;而她身旁的男伴就是7月拍到和她一起在信義威秀的圈外「搞笑男」。她發現跟拍後怒火上身,質問記者身分並作勢拿出傻瓜相機反拍,再閃進電梯離去。

夜遊尋歡

許慧欣7月中被拍到和一名眼鏡男在信義商圈的銀行辦事情,當時她否認他是新男友,事後他透過她經紀公司耍寶表示:「我本來想進柬埔寨演藝圈發展,因為太白被踢出來。」被封「搞笑男」。

10日晚間,她一身低調樸素的黑色裝扮出現在信義威秀,但口罩、鴨舌帽的突兀造型反而引人注意;仔細一看,身旁的他雖沒戴眼鏡,但經比對,就是7月陪她在同地區逛街的搞笑男。這天他看起來像發福版歐漢聲(歐弟),也與賀一航有點相似,喜感十足。

許慧欣逛街頻四處張望,深怕旁人發現,他則一派輕鬆與她談笑,他還貼心幫忙提東西,兩人離去前記者上前確認身分,她由驚訝轉成憤怒。問她為何這樣裝扮?她不悅回應:「就是因為我不想要被這樣拍,我覺得你們這樣子真的太誇張了。」並質問:「你們是哪一家?」最後拿出腰包裡的傻瓜相機,並口中念念有詞作勢反拍起記者,隨即閃進電梯至停車場取車離去。

男伴自美返台工作 稱是要好飯友

昨她仍透過經紀人孟欣否認2人交往,「只是蠻常出去的,會一起吃飯的朋友」。據了解,34歲的許慧欣和搞笑男相識已久,彼此家人也都認識,年紀比她輕的搞笑男,計劃從美國返台工作。

芭蕾歌女 情牽3個男人

◎姓名:許慧欣
◎年齡:33歲(1976╱12╱05)
◎身材:163公分╱46公斤
◎三圍:33C、24、33
◎學歷:美國休士頓大學心理系肄業
◎出道:2002年《快樂為主》專輯,隔年獲金曲新人獎
◎代表作:《孤單芭蕾》
◎緋聞:出道前即與小刀交往,愛情長跑超過10年,去年初分手
去年和郭品超拍《女人不壞》來電,但不到半年就喊卡
今年7月被拍到與圈外「搞笑男」逛街,不認戀情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蘋果日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405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