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帝國之子 一月來2次 百萬進帳
2010/09/10 23:59:56瀏覽960|回應0|推薦0
<競技飛輪海> 帝國之子 一月來2次 百萬進帳
記者林曉娟/台北報導


ZE:A帝國之子所到之處都被粉絲包圍。(記者潘少棠攝)

南韓歌迷對偶像組合要求高,不時針對偶像的舞技以及歌唱實力做比較排名,ZE:A帝國之子的隊長俊英說:「如果過度在意外界評價,可能就當不了歌手。」正逐步進軍亞洲的他們希望未來能和蔡依林合作,並且把飛輪海當良性競爭對手。

砸3萬買15雙鞋

ZE:A帝國之子一個月內訪台2次,鞋款品牌砸百萬元請來隊長俊英與老么桐俊走秀,2人則花了3萬元,替自己跟其他成員挑了15雙鞋打包帶到新加坡。

而他們透露雖然南韓偶像組合競爭激烈,但是Super Junior的成員把他們當弟弟般照顧,讓他們很感動。另外,南韓歌迷對偶像要求高,甚至會透過「MR消音」的電腦技術,將歌曲的伴奏去掉,只留下歌手的原音藉此檢視偶像們的唱功。

俊英說:「這或許是歌迷審視歌手實力的方法之一,但是SHINee的成員Key說過不應該只從單一角度來看表演,我也跟他抱持一樣的意見。我們常上網留意歌迷對我們表演的反應,雖然曾看過負面批評,但是我們不覺得受傷,反而很謝謝粉絲的指教與意見。」


ZE:A帝國之子的隊長俊英與老么桐俊一個月內訪台2次,對台灣歌迷熱情印象深刻。(記者潘少棠攝)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10-09-10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4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