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WEnews/梁文音擔心男伴「不舉」 緊急甩肉5公斤
2010/09/06 18:11:02瀏覽474|回應0|推薦0
WEnews/梁文音擔心男伴「不舉」 緊急甩肉5公斤
WEnews公民記者陳慈芬╱報導 2010/09/06 10:42

一向給人清新甜美氣質的星光歌手梁文音,將在下周六(9月11日)「超級星光演唱會」上動感熱舞,自認舞技屬於小學生跳國民健康操等級的她,不擔心舞步記不起來,反而煩惱自己太重會讓男舞伴抬不動,連忙進行魔鬼減肥計畫。

「我一天只吃900大卡!」拿出隨身小冊子,上面密密麻麻記滿每天吃的熱量數。梁文音表示,少吃多動只是最基本的步驟,一定要隨時紀錄吃進去的熱量;還得意的說自己已經把熱量表都背熟了,已練就每吃進一口食物,腦中就可自動換算的功夫。不但如此,她更不時灌水藉以降低口慾。

梁文音將在演唱會上大跳「candyman」, 這首歌曲她曾經在星光決賽上表演過,也是唯一的熱舞代表作,這次再度演出,不但加入許多高難度的360度大車輪旋轉動作,更主動要求舞蹈老師多編排撫胸、擺臀的撩人動作,但一聽到還要抖胸,她反而面露難色的說:「胸部太小,抖不起來,可以改抖小腹嗎?」

聽到演唱會門票已經售完的消息,梁文音開心的說,自己也有努力的向親朋好友宣傳賣票,雖然有歌迷留言說只買得起最低價位的門票,但她還是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並表示當天演出一定讓觀眾驚感值回票價。(到WEnews看更多公民新聞→http://wenews.nownews.com/news /22/news_22869.htm)

http://www.nownews.com/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388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