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徐佳瑩除「三害」 大玩「極限」音樂
2010/09/03 18:29:31瀏覽477|回應0|推薦0
徐佳瑩除「三害」 大玩「極限」音樂
記者王郁惠/台北報導 2010.09.03 03:46 am



徐佳瑩昨天為了讓生活更積極,在發片記者會上猛揮拳,除「懶惰」、「貪吃」和「花心」三害,面對「情傷」,徐佳瑩表示已走出來了,並用「老朋友」形容與李伯恩的交情。


徐佳瑩(右)撇情傷蛻變小女人,記者會上為自己除三害。
記者蘇健忠/攝影

她透露4月赴日度假超搶手,不但有宅男約開房、拍大頭貼,還有歐吉桑頻搭訕,讓她在日本街頭狂喊:「Dangerous」。

徐佳瑩在新專輯「極限」撇情傷蛻變小女人,並首次在新歌「去我家」兼製作人,不但在YouTube搭檔吉他手合作錄音「去我家」,還親力親為將Demo送到鼓手捲毛家,再一起把音樂完成,讓捲毛大讚:「LaLa的音樂想法很厲害。」徐佳瑩感謝唱片公司放手讓她玩音樂,說到感動處不禁哽咽。

小女人的造型讓徐佳瑩不太習慣,對於日本行豔遇多,她透露目前沒對象,並從之前的情傷學到很多,她說:「做為公眾人物,兩人都太高調了,學著去成長。」目前感情上不會刻意追求。新專輯「極限」今天發行,徐佳瑩將在18日下午1點半在台北彩虹3C廣場舉辦簽唱會。



2010/09/03 聯合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38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