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戀愛護美肌 許慧欣透露有人追
2010/08/26 18:15:10瀏覽609|回應0|推薦0

許慧欣以8位數費用代言美妝產品。
圖/大國翼星提供

戀愛護美肌 許慧欣透露有人追
記者江芷稜/台北報導 2010.08.26 09:06 am

皮膚晶瑩剔透的許慧欣(eVonne),受到美妝品牌青睞,8位數字接下代言,被廠商封為「美肌公主」,前往日本美美拍攝廣告,她表示愛美除了要保養,還要靠戀愛保持愉快心情,和小刀分手後是否有新對象?她僅透露有人追求,保密到家不能說。

許慧欣說,「戀愛」不一定是兩個人在一起,而是泛指一種感覺,女生不管任何時候,都希望有人追求,心情愉悅會讓身心散發美麗光彩。同事則爆料,eVonn是個大宅女,常常忙著跟iPad談戀愛,身邊好友常提醒她,記得一起出去吃飯看電影,還拚命把她拖出門。

保養肌膚有一套,eVonne著手整理私人保養妙招,可望於今年底出書與歌迷分享。

此外,百老匯歌舞劇製作團隊相中她能歌善舞又有氣質的特質,來台安排私下會面,邀請她參與經典音樂歌舞劇演出。

2010/08/26 聯合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356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