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ZE:A帝國之子 向SJ看齊
2010/08/26 18:10:35瀏覽985|回應0|推薦0
ZE:A帝國之子 向SJ看齊
記者顏甫珉/台北報導 2010.08.26 04:56 am


記者徐世經/攝影

從素人實境節目出道的ZE:A帝國之子,9個大男孩各有性格,卻同樣為一個夢想前進,9人異口同聲說「向Super Junior看齊」,同是男孩團體,帝國之子透露SJ曾在一次活動的後台,給他們很大的鼓勵,讓他們願意為夢想而努力。

多達9人的ZE:A帝國之子,平均才20多歲,會不會怕沒特色?他們卻笑說「9人9特色」,每個人負責不同族群粉絲,有人像模特兒、有人唱歌厲害、有人很會跳舞,隊長俊英笑說「9人加起來粉絲更多」。

談到喜歡的女生類型,9人「差很大」,熹哲透露喜歡穿白襯衫的女生,凱文則希望女友很有女人味,旼佑愛漂亮甜美型,至於凱文笑說「希望女友天天穿白紗」,桐俊則被團員爆料說「只要女生都接受」,讓他直喊被設計了。

日前第一次訪台,帝國之子卻識得許多台灣藝人,如蔡依林等,光熙還曾因看過國片「聽說」,對陳意涵、彭于晏留下深刻印象,另外吳建豪在韓國也小有名氣。


記者徐世經/攝影

9個人在韓國住一起,大男生間相處直來直往,有沒有過不和?凱文透露之前拍實境節目時,有兩位團員面臨被淘汰邊緣,當時大家很生氣也難過,幸好最後是幸運過關,讓大家感情更好。

俊英與桐俊曾因客串偶像劇,進過警察局,到是否真叛逆過,俊英想了好久,偷偷說「曾進過警察局」,但是因為發生車禍,至於桐俊是標準乖寶寶,只有為了踢足球,翹過幾次課。

帝國之子來台唯一的精品拍攝獻給本報,穿上Marc By Marc Jacobs 秋冬新裝,戴上BALL Watch手表,這群大男孩對於精品充滿好奇,聽到價錢後,才吐了吐舌頭,說「戴戴就很快樂」。

負責全團時尚造型的時完說,現在沒賺太多錢,買不起精品,隊長的俊英說,不太注意名牌資訊,因而被團員爆料說「很多粉絲送他」,俊英卻不知道那是什麼品牌。


記者徐世經/攝影

2010/08/26 聯合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356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