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宇多田擁37億 罷唱不怕餓死
2010/08/24 18:10:03瀏覽492|回應0|推薦0
宇多田擁37億 罷唱不怕餓死
蘇威全╱綜合報導 2010.08.24

日本天后宇多田月初宣布明年起無限期停止歌手活動,各界揣測不斷。日本《週刊文春》爆料,她唱片狂賣,版稅收入十分驚人,至少有100億日圓(約37.4億元台幣)以上身家,就算現在退出歌壇,一輩子也不愁吃穿。

報導指出,她之前頂著日本天后光環赴美發展,反應不如預期,加上遇創作瓶頸,擔心重返日本歌壇成績受挫,才決定暫時停止音樂活動。音樂人士表示,27歲的她,與大8歲畫家男友穩定交往中,並在她東京公寓半同居,她的歌手母親藤圭子28歲時宣布退出歌壇,宇多田早已晉身億萬富翁之列,也不無可能追隨媽媽的腳步。

蘋果日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349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