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宇多田超商借廁所 駁封麥臆測
2010/08/12 16:56:15瀏覽575|回應0|推薦0
宇多田超商借廁所 駁封麥臆測
葉宜欣/綜合報導 2010/08/12 03:21

宇多田光宣布暫停演藝活動,日媒引述唱片製作人說法,指她無法承受「被萬眾矚目壓力」,她在官網反擊:「才沒有這回事!」

日媒指她因成名早,深感「得到的雖多,失去的更多」,光是不能自由去速食店點餐、更不能到澀谷109百貨等地逛街,就讓她無法忍受。但她反駁:「這也太可笑了吧?拜託不要代我發言好嗎!」她寫道,「我平常不但會去速食店,還曾經去便利商店借廁所,也和普通人一樣坐電車啊,如果被認為是為了這種爛理由停止工作,真是令人想死。」

她從15歲出道至今,都是歌壇一線歌手,但今年27歲的她突然宣布停止活動,官網一夜間湧入百萬點閱率。

當年她母親藤圭子也在28歲之齡,突然引退,在人氣最旺時結婚、離婚。她母親去年受訪曾說:「日本看起來開放,其實卻像玻璃屋,有道看不見的牆阻絕外界,可能小光也感受到了吧。」

《東京體育報》指出,她在美發展時,因放不下身段,常回絕通告,今年美國環球唱片決定不再與她續約。年初舉行的演唱會,工作人員也無向心力,她身心俱疲,才決定暫時休息。

中國時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314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