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寶兒趕流行 出3D版MV
2010/07/27 18:06:04瀏覽490|回應0|推薦1
寶兒趕流行 出3D版MV
記者林曉娟/綜合報導

南韓小天后寶兒今年迎接出道10周年,將推出睽違5年的韓文專輯,她最近回到南韓,與同門好友Super Junior的成員始源相約看3D動畫片「玩具總動員3」,而她所屬的「SM娛樂」也宣布將與電影「阿凡達」的團隊攜手,打造3D版的音樂錄影帶。

寶兒的韓文專輯「Hurricane Venus」主打歌以及少女時代的日文版「說出你願望」音樂錄影帶都將以3D方式呈現,少女時代的成員日前在拍攝現場,也都不禁好奇的戴起3D立體眼鏡先睹為快。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10-07-27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266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