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凱莉米洛唱銷 黏猛男慶功
2010/07/15 17:31:45瀏覽811|回應0|推薦0

凱莉米洛接受英國同志雜誌「Attitude」專訪,還與猛男合拍清涼照。(金牌大風提供)

凱莉米洛唱銷 黏猛男慶功
記者蔡伯杰/綜合報導

凱莉米洛新專輯「愛神」全球銷售告捷,但她不急著與男友安德烈慶功,反而狂跑同志夜店、與猛男夜夜笙歌?

凱莉最近卯足全力做宣傳,但她猛跑紐約、倫敦的同志夜店,還為西班牙同志遊行舉辦歌友會,讓她的正牌男友大吃男同志的醋!

凱莉的話題單曲「戀人們」強調愛無分性別、種族和國界,她也一舉登上英國「Attitude」、美國「Out」等同志雜誌封面。她表示:「我從瑪丹娜身上獲得靈感,從女神卡卡身上看到小聰明,但我絕不會利用宗教和同性戀炒話題,讓兩者相互對立。」

為了慶祝新專輯在台銷售奪冠,唱片公司將在7月31日於台北夜店JumP舉辦「愛神」發行派對。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10-07-15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227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