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凱莉擊敗阿姆 西洋榜封后
2010/07/11 18:55:03瀏覽601|回應0|推薦0
凱莉擊敗阿姆 西洋榜封后
記者蔡欣樺台北11日電 2010.07.11 04:43 pm

凱莉米洛「愛神Aphrodite」熱潮狂燒,新專輯在全球同步發行頻傳捷報;在5 大唱片2日到7日的西洋榜上,還擊敗上週冠軍阿姆,勇奪后座。

金牌大風唱片公司今天表示,凱莉是全英專輯榜上的常勝軍,推出「愛神」再度奪冠,已經是凱莉第5張全英冠軍專輯,並空降美國、英國、法國、德國、澳洲等 17國的iTunes流行專輯榜冠軍。

凱莉還高調對男友安德烈示愛說,「『愛神』可說是我和安德烈兩人愛的結晶,感謝安德烈幫我將新專輯命名為『愛神』!」透露出凱莉目前的幸福指數破表。

為了慶祝凱莉新專輯在台灣創下佳績,金牌大風確定與亞洲同志指標性夜店JumP合作,將於31日舉辦「Follow Me!凱莉『愛神幸福發行派對』」慶功。

2010/07/11 中央社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214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