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孩特區」羅南 偷腥毀12年婚姻
2010/05/22 15:49:12瀏覽2081|回應0|推薦1

英國偶像團體「男孩特區」出身的羅南(右),20日宣布將與結婚12年的妻子伊鳳離婚,震驚英倫樂壇。
(路透資料照片)
「男孩特區」羅南 偷腥毀12年婚姻
記者蘇詠智/綜合報導 2010.05.22 03:42 am

「男孩特區」主唱羅南與結婚12年的妻子伊鳳宣告分居,英國媒體盛傳他和演唱會上一名金髮的舞者愈走愈近,是婚變的主因。

羅南昨天發表聲明,表示和妻子的分居是在友善、溫和的氣氛下做出的決定,兩人為了3個小孩,也會彼此努力盡到父母親的義務,希望外界在此艱難時刻尊重他們的隱私。羅南曾經將專輯中的「First Time」一曲獻給伊鳳,當時還令塑造出「深情好男人」的形象,不料多年之後,他卻對其他女人怦然心動,令妻子忍無可忍,決定斬斷兩人之間的姻緣。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去年5、6月開始,羅南就和那名舞者過從甚密,對方的長相頗似伊鳳,卻比伊鳳年輕了10歲,使羅南愈陷愈深,就連其他「男孩特區」的成員與表演人員,眼看羅南疑似出軌,也都傻眼。

羅南被拍到搬離家門時的模樣,十分狼狽與憔悴,他的友人對他和伊鳳分居皆感驚訝,夫妻倆以往在人前出現總是相當甜蜜,沒人猜到他們會火速決定一拍兩散。

無獨有偶,「六人行」女主角寇特妮考絲近期也疑似有婚變危機,她與新戲「熟女鎮」中扮演前夫的布萊恩凡荷頻頻約會,她的丈夫大衛艾奎特不見人影,「Star」雜誌官網上直接指寇特妮可能紅杏出牆。

2010/05/22 聯合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056934